爸爸食飯時說出,我好像什麼也不和家人說

出街唔同丫媽去買衫,有咩又唔同佢地講。

佢地唔問,我唔講,有咩問題?

去到lee個時刻sin問我,有咩用?或者,我升到中六時,佢地lee一句都唔會出現。

我都唔識答佢,我只系守返我自己個承諾.....

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

death note 05 驅引



喵,每周的的指定動畫,看這套比另外的看得勤,沒辨法,人家就是月月的死忠啊~當然,聽到環大人的聲音也叫人興奮的^^





雷被月盯上了,雷回到酒店帶出南空直美這個角色,這個曾和L合作的FBI員工真很利害喵,能推理[直覺?]kira就在巴士上的一員,如果她一早知道FBI要跟蹤的名單,說不是月一早就被她找出來啦。至少她挫了月的銳氣!雖然最後被收拾了。不過雷他也是典型的日本人...認為結婚的女人就應留在家中....討~厭。



呃..好像離題了...





雷在電車站在月月對上了,一直站在劣勢當中的雷被人牽鼻子走,在文件袋放進已寫上死因的筆記紙,最後才填上被殺者的名字也是有效的,這一點連流克也不知道,雷對著相片把同伴的名字寫上去,喵對雷的好感全失,因為為了自己,家人,妻子,他把上司和同事全賣了,這..是FBI的行為嗎?雖然沒可能每一個FBI也做到24 hrs 入面果d咁好,,不過喵也以把這個情節解釋為日本在貶低美國麼...



而且,喵也有一個問題,為什麼月月知道哂FBI的資料[file系月send比雷的]月不親手寫上,而繞了一個圈了才利用雷?是不想"親手"殺死無罪的人,但又遇上阻礙自己的人嗎...?





月利用囚犯的遺書寫上"L你知道嗎?死神只吃蘋果" 就是這一幕,就令喵迷上月月啊~~~不要問喵為什麼~~



呃..再次離題..



L利用FBI調查日本警察的事被發現,而且夜神局長也把調查解散了,只留下一心想破案而且又相信L的人,夜神也一語點破L其實故意令這個局面出現,眾人把調查地方改到酒店。





"讓我把咱們的距離大幅拉近吧,kira"



喵可是一~~直把說這句話當作L對月月的告白丫喵~~



下一回L的真面目出現啦,第一次以L的身份和外人接觸。而且從片尾預中來看,系月月vs南空直美。期待啊~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