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ACH 237



說真的,我很喜歡這一回,織姬當主角的一回。



總在一旁當守護的角色,出色的治療技術一直完美當作隊中的後衛。可是在jump的漫畫中,力量代表了一切。



halcyon days 為了這個字找了字典



1. 冬至前後七天風平浪靜的日子

2. 太平的日子



織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,不是作為花瓶的存在,也不是因有傲人的上圍。能在寂寞中找到精神支柱,更而決心守護,以這人作中心地定下目標,並去實淺,這種不知何來毅力,打動了小的。



只可以向一個道別,想也不用想的就去了,



去糖果店各店員說買下所有口味的糖果;在雪糕店中別遍所有口味的雪糕,我小時候也這麼想過,沒想到想法會如此驚人的相似。



「再見了」看過無數的同人文是一護去藍染side的,沒想到是織姬,久保不是想來個對比吧?一護曾不顧一切的救回大姐,卻對救回織姬的事上卻步.....要是這樣子我真的連bleach 也不用看了.....我已經放棄了狐忍的了...



這一回是個轉點吧?不是太期待下一回...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