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jazz ,不過見到康文署的人數...一個都冇,她們不會為我一個而開班吧....?



翼123~124



123 side

這套漫畫看得本人意志消沉...意興闌珊的。是ccs中的小狼來了?會用"雷帝招來"的好像只有她吧?也就是原本一直在隊中的小狼是反派的?嗚丫....我什麼也不懂啦!!!!



小櫻依然是哭,睡,醒來,把麻煩弄來,哭,睡......完了沒!什麼叫不要殺小狼,妳叫誰不殺誰!!!!



123最後來個黑攻小狼"取回所有羽毛...無論如何" 神威你幹嗎住手,k.o他啊!大魔王就是勇者們一時的婦人之仁而留下的禍根!



我好像看到翼步上《X》的後塵了......



124 side



禍根被召回魔界,果然只是一心找回羽毛,而不是"為了小櫻而找回羽毛"好個設定好啊,反正ccs時代我是看桃矢&雪兔的,現在是黑鋼&法伊,男女主角是花瓶._.



而且昂流和神威出現就好了 v( ̄﹏ ̄)v



侑子魔女出現,我看到法伊的樣子.....orz 海盜look+法伊微笑,真是他媽的見鬼出現了!和友人在msn的對話出現了!!!而且黑p的面好像大陸譯名《一大塊》中的口咬武士刀的笨蛋...orz





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



不知黑p為了救法伊會犧牲到什麼地步?因為是黑p求魔女的啦~友人說可能來個xxxholic的百目鬼般,把眼睛分一半給對方,這個我極~支~持~唷~



原本小狼走了,卻留下ccs的小狼,法伊命危,黑大對新小狼的不信任.....看clamp怎收局。哼!





依舊沒圖,因為萌不起,不過期待下一回黑鋼愛的宣言唷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