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122



昨天洗澡發生了一件很恐怖很恐怖....[x10000]的事......

........

......

...

.



洗到一半有"飛"蟑螂出沒!!!



是在浴缸內!!!!!!!!!!



外面家人聽到我的慘叫又不能進來....因我沒穿衣啊...把那個殺掉的過程不想再重溫了....



我發誓,重今不會再喜歡會飛的動物。





x>x>x>x>x>x>x>x>x>x>x>x>x>x>x>xx>x>x>x>x>x>x>



看不懂的依然看不懂,總之一個是飛王那邊的小狼vs原本的小狼吧?



小櫻終於出現,不過除了叫叫各人的名字她什麼也做不到。簡單來說她是用來佔版面的。



會魔法+相同腿法+緋炎的小狼根本打不過吧?不要根我來個半場其中一個退出啊...至少把法伊的眼拿回來啊!!!!!!



說真的,我對兩個小狼互pk的場面沒趣。



沒什麼特別的一集,所以沒什麼可寫啦.....orz



唯一用來安撫心靈的圖片







我地黑法死忠啊*~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