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玩了螢祭沒呆到夜祭啦..因為爸爸生日一定要回家...

先打一樣很爆的東西~~

cloud 同大魔王是一劍定情的!!!![大誤!]二人在ff7 cc中用劍互插定情!! 之後ff7中cloud 追殺大魔王然後在ff7 ac中大魔王用劍插了小c 作回禮, 你們兩小口的花槍[花劍?]耍得真特別.....

cc 努力中, 可是psp 在大哥手中...美國的那部得30mb 唔夠入game orz

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家教161

解說一回沒有獄寺沒有雲雀.....不過有帥氣山本,但為什麼覺得有點走型啊...面的上半明明就是雲雀漾..這一定不是天野娘畫的吧...

10年火箭炮是小正發明的? 這一回的白蘭是大邪神!!不過始終是數個組織合體而成, 意見好像有分歧了, 新人物出現, 不知新女角是走什麼路線? 拉爾的斯巴達路線人氣可是非常的高!

七個奶嘴+七個彭哥烈的指環+未出的七指環 = 大魔王的力量? 說不定新的七指環上有龍珠....[爛gag]

這一回絕對是在提高白蘭的人氣..看第8隊的人設有多美就知道了...

很抱歉我對白蘭沒愛不過我支持白x綱的鬼畜組合[巴死] 唯一post 的圖是 book vongola 77的消息



這回由lambo 推介這本書,竟有初回限定!!!而且是二十年後的lambo + 守護者@@[我不懂日文啦!!] lambo你的職業是牛郎吧?!?!?我應該興幸還是失望你手上拿的是牛角而不是假xx嗎?!?![打飛]  原本公式書有小說不會買日版的不過星二我就去訂!!! 日版一本港版一本吧~ 怕到時港版沒有怎麼辦?!?!?


今天也找reborn collection 的盒蛋[名字應該沒記錯,,請看9月14的blog]可是大埔兩間店也沒有....說出家教這套漫畫及字還一面迷茫的看我...很有人氣啦這套...不要只入h game figer好不好? 不想去mk可是一定要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