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真的不可以更新的常...各位抱歉了><

又是家教的情報, 啊啊!!我有訂到日文版真是太好了!!



殺必死的情報, 官配的卡片啊!!!! 綱第一次發佈的西裝look!!! 女王漾!可是reborn君為什麼仍是bb啊!!!!人家可是非常非常地期待你的長大版的!!!!

山本獄寺這對就不用說了~ 繼vol16的cover 後再現西裝look~ 歐, 我地一定出西裝團!!!人家要出到牛郎集團!!!

藍波是和了平大哥在一起, 讀者和大媽都違忘的角色終於出現[好像沒人期待...汗] 好難想像大哥收起大嗓子穿上西裝工作的樣子 =x= 圖片看不清不過...了平大哥你也有s的特質啊啊!!!! 那個三七面那個俯視的眼神!!!就算是很愛耍帥的骸大人也是用正面的!!!果然和藍波一起出現的條件就是鬼畜....

之後就是在港台人氣最高的雲雀和骸大人[日本是獄寺最高~~雖然可能是出版社的作業] 可是最近在萌雲山和雲獄 [把自己的王道拆了= =] 的我真的萌不起雲骸 [恭彌是攻!!] 如果是一卡兩面的話那我要換錢包了~ 大家留心看雲雀的動作...沒錯!!是解呔ing!! 雲雀啊你其實是等拍完照片之後立即找個守護者之後xxoo吧!!!![打飛] 

唉...骸大人為什麼你不是長髮>< 綱不是長髮骸不是長髮為什麼死種馬是長髮啦!!!!![被dino飯打飛]

162的情報還有遊戲圖~




官配again = =  可是我不萌啊....orz  說回正題, 這遊戲的賣點是twins? 兩個山本兩個藍波,天野娘你果然支持自己x自己~~ g27, 6969, 24雲雀x14雲雀這些才是最高啊!!!!山本對於有一個一樣的自己非常高興~爸爸卻被嚇死了^~^

反派也出來是xs, 看到一個cosplayer 的照片我開始懷疑xs 其實是sxs[爆]

明明是家教162 的情報,可一點正文我也沒寫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